迢霭i

年更无药可救作者,阿离激推Bot
「静坐影入水,澜镜映碎颜。」

你是什么号歌手?

震惊!TFBOYS竟然因为一个昵称而争执起来

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

想不想看《谁是宝藏歌手?》幕后精彩花絮

TFBOYS小黑屋带您揭晓!





喂,老王?今天你应该把宝藏歌手拍完了吧?快跟我讲讲,我可好奇了。”



就说今天王源刚录完宝藏歌手,在快乐的吃着饭,然后吃着吃着,手机呢就是一阵铃响,他往手机上一看,上面赫然就是他亲爱的兄弟易烊千玺。



非常无语的接了通了电话,就听见了易烊千玺他斗志昂扬的声音,王源因为易烊千玺对他心情的扰乱非常的痛苦,眼看着易烊千玺还要继续逼逼赖赖,王源毅然决然的挂掉了电话。



喂,喂?我去,这什么人啊?!



手机里传来了一阵嘟嘟声,易烊千玺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人怎么那么绝情呢?同为兄弟一场怎么能挂自己电话呢?这可是不对的行为啊!



一定是没有爱了,一定是错付了!他明明那么的在意他亲爱的宝藏歌手,换来的却是如此下场,他懂了…



易烊千玺在发挥着自己奇妙的胡思乱想,但是王源可没有管那么多,强行就扒完了饭。




易烊千玺期待着王源,能够立刻的回他电话,可惜他想错了,他抱着他的轻松熊在床上悲伤的躺了一个多小时,王源依然没有来找他。



终究还是错付了……





因为这几天他们都是住在一起的,所以说王源吃完饭之后就回了他们三个人共同的家。不过谁知道呢,两个怨种愣是一天以后得把他堵在了门口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

“你俩没发烧吧?堵我干啥?”



虽然有点无语,但是还是得关心一下兄弟的哈。



本来以为这会是很正常的情节,谁知道王俊凯就突然一下子生气的举起了手,随着一阵摇摆指向了自己,满脸x意的盯着王源,随后轻轻的张开了嘴。



“快说!你觉得我是什么号歌手?!”



啊这。

多少有点无语了。




王源表情像极了流汗黄豆………这哥们是个什么鬼东西?宝藏歌手似乎还没播出啊………



“咱有话好好说,干嘛要说什么号歌手呢?”



浅浅的服个软哈,他就是世界上最温柔的那个美男子,哦吼吼。



“我一定是感叹号歌手!”



易烊千玺说着边摸了摸自己亲爱的“秀发”,带着一点油腻甩了甩头,然后不屑的开口。



“我就是那个,虽然唱歌并没有到特别出众,但是其余的才华和美貌都是一顶一的美男子,让人一看就能惊掉下巴的感叹!”


………


这时候依然被堵在门口的王源表示极度无奈



而这时候还不够,我们亲爱的王俊凯,一开始他迷一般的表演。


“我,就是句号歌手!就这么跟你讲吧,我,就是一切的结尾,我,就是世界最顶端的男人,我会让一切留下完美的句号,作为全能的我,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,我就是句号歌手。”



………



得了,别玩了



王源表示不理解,我惹你们啥了?





有没有突然想起来王源还被夹在门前?

会不会好奇王源给他们定义的符号?

送礼观看后续剧情!


拜托,非常想要点赞关注推荐!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